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- 社会

市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第二十二次学术研讨会召开

2021-03-14 00:56

金山网讯 (记者 林兰)3月13日上午,市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会召开2021年年会暨第二十二次学术研讨会。记者从会上获悉,研究会去年深化学术研究,丰富研究成果;推动成果转化,服务名城发展;建设一流学会,发挥智库作用,为“镇江很有前途”谱写新篇章,作出了新贡献。

会上,研究会会长任振棣作工作报告。去年,研究会编选了第21集研讨《论文集》;召开了市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;与市科技局联合承办了“纪念苏颂千年诞辰、弘扬科技创新精神”活动;有序推进了《镇江通史》编撰工作;参与了省炎黄文化研究会专题学术研讨会。研究会还完成了《镇江市高校园区文化展示研究报告》《伯先路历史街区历史文化研究和振兴繁荣的建议》课题,创作了镇江东站(丹徒站)广场雕塑。

去年,研究会被省炎黄文化研究会评为先进集体,钱永波、李壮云、王荣飞被评为先进工作者。研究会还被评为2018~2019年度镇江市社科学会先进单位,《镇江方志馆展陈大纲研究报告》被评为镇江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,获市政府表彰,是全市社科类学会中唯一获奖成果。

会上,4位会员进行了学术交流。

老领导、荣誉会长钱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名誉会长李壮云,老领导昌万海、尢敦立参加会议。

责任编辑:方超

返回首页
相关新闻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