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金山视频 推荐视频

《网尚讲“理”》第十六讲|郭士铭: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炸的见证者

2022-06-10 08:34

《网尚讲“理”——钢铁是这样炼成的:伟大建党精神e起学》第二季《践行初心 不忘使命》,邀请为镇江发展贡献出宝贵青春的八位老党员讲述初心故事、使命信念。

他们是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创造者,是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典范楷模。聆听他们的故事,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如何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初心、担当使命,握紧接力棒,继承伟大精神,在新的征途上加速奔跑,书写新辉煌。

郭士铭海报

本集人物:郭士铭

郭士铭,1960年参加中国共产党。从毕业起,郭士铭就立志到最艰苦、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。在大西北戈壁滩,郭士铭和他的同事们攻坚克难,提前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,为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的成功爆炸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。

到地方工作后,郭士铭继续发扬核工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,他说,“我们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,我要坚持退休不退岗,坚持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余力。”

责任编辑:黄跃巍

返回首页
相关新闻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