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金山视频 推荐视频

王佩:喜帖喜糖为证,律师眼中的镇幸福

2022-08-01 15:31

摘要:作为一名新镇江人,王佩说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和幸福,要努力为这座大爱之城发光发热。

王佩,老家徐州,大学毕业后来到镇江工作,现任南昆仑律师事务所主任。执业十多年,他承办过很多案件,也收获很多荣誉。回眸最近十年,他感慨万千。作为一名新镇江人,他说自己常常能感受到这座城市温暖和幸福。这些天他办公桌上的喜帖喜糖,就是最有力的证据。

那是十年前他刚从事法律援助不久,成功为一个家境困难,不幸遭车祸重伤的农村女孩成功索赔。当时并没觉得帮了多大忙,甚至有些遗憾城乡差距标准。恻隐之心驱使,与当事人一直保持联系,默默提供些许帮助,看到她渐渐康复,保持乐观向上,考上大学、找好工作,如今又喜结良缘,王佩很欣慰,也为幸福所感染。

王佩:“这十年,她从一个不自信的小女孩,变成一个开朗热情的大姑娘,还收获了美满的婚姻。 这十年,我也从初出茅庐到大家眼中的小有成就。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,我最欣慰的是这十年,我们的法律也在不断地发展和完善,比如城乡二元标准已被打破。这需要我们律师推动,也需要全社会关心,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和幸福,我们也要努力为这座大爱之城发光发热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黄跃巍

返回首页
相关新闻
返回顶部